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省供销社工会顺利举办书画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22 信息来源: 省社工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

  翰墨芬芳,光影追梦。1月16日,“财校杯”书画摄影比赛作品展览在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展览厅顺利举行。 

  这次书画摄影比赛,以“歌颂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3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幅. 参展作者均系省供销社机关、直属各单位、中农广州公司在职干部职工,他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挥毫泼墨,调弄丹青,以生花妙笔和摄影镜头,赞颂伟大祖国崭新面貌,讴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书画行云流水,酣畅淋漓;摄影形神兼备,意境深远;镜头旋转时,每一个影像都入心灵之窗;墨韵流淌处,每一处流白都含婉转诗情,充分展示了省供销社干部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工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共评选出优秀作品41幅。 

  一丝光亮,注定会喷薄成万丈霞光;一抹新绿,必将孕育出百花齐放!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供销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