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茂名市供销社荣获省社工会象棋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 茂名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9日,省供销社工会第三届“天禾杯”象棋邀请赛在广东天禾农资有限公司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供销系统的12支队伍38位棋手参赛,赛事以个人赛形式进行,共进行七轮,决出个人赛前八名,最后计算每个代表队个人赛前三名的成绩汇总得出团体成绩。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茂名市社代表队的四名棋手均进入了个人赛前八名,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五和第八名。市社代表队总成绩排在第一位,获得了本次“天禾杯”象棋比赛团体冠军,创下了三年来的最好成绩。

  为参加好此次比赛,茂名市社工会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选拔赛,从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吴敬、彭水、邵郁恩、黄伟锋四名棋手,代表市社代表队到广州比赛。在比赛中,四位同志沉着应战、锐不可当,连克强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象棋技艺,在取得出色的个人成绩的同时,助市社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团体冠军和最佳风采奖,可喜可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