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全省供销社系统第三届象棋邀请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工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

       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宗旨,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第三届“天禾杯”象棋邀请赛于3月9日在广州举行,全省系统共有12个代表队、31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对弈,决出了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八名。团体前三名为: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代表队、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公司代表队、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个人前八名为:张俊杰、吴  敬、彭  水、余国松、邵郁恩、顾  帆、廖其柱、黄伟锋。本届比赛还设置了“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风驰电挚奖”“巾帼英雄奖”“后生可畏奖”等单项奖。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林少俊同志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一直以来,省供销社工会积极组织举办多种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进一步擦亮工会工作品牌,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以新作为新成效建功新时代。

       本次比赛由省供销社工会主办、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他们认真专业、周到细致、不断完善、不断提高的赛务保障工作得到各参赛单位和选手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