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省财经学校开展“雷锋月”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6日下午,省财经学校学生科党支部、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师生代表共68人,在郑华山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大沥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党(团)日活动。

  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位公民肩负的一份社会责任和爱心。正是捧着一颗颗爱心,当天下午,敬老院为长者们筹办了生日会,由我校主持人俱乐部的曾苗苗同学(18平面1班)主持。生日会上,我校学生分别表演了《青年志愿者之歌》手语操、舞蹈《卡路里》、礼仪操、小合唱《十送红军》、吉他弹唱《父亲》、《真的爱你》等节目,18航空班的同学们还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生日贺卡,为长者送上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相结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调整大小 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