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共青团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在学校实训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代表着全校团员的179位团员代表,在隆重而又庄严的气氛中,迎来了共青团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十届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省财经学校副校长周永生、团委书记王宁、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17电商2班蔡耿彬同学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黄越菲同志代表学校第二十届委员会作《学校团委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团委在过去一学年中在团务工作、主题团日活动、学校第二课堂文体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建设等共九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周永生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团委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接着,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师们和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学校团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极大的力量做好团员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团干们要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多做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在团的活动中绽放青春光彩;希望全校的团员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以艰苦奋斗、永久奋斗的精神锤炼意志品质,锻炼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随后,2018级学生团干部竞选演讲。全体团员代表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后,大会在全体团员代表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胜利闭幕!


2017级学生干部合影1~1.jpg2018级学生干部合影~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