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省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在省电商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12日下午,省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省电商学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省社直属各单位的7支队伍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充满正能量、组织周密、筹备充分、选手表现出色、取得良好效果。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融入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思考、在生活中的感悟,引用了亲身经历的具体事例,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表现出积极向上、敬业爱岗的新供销人的精神风貌,生动阐释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激励省社各级党员干部回望初心、感悟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 

  经激烈角逐,最终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王丹丽老师获得一等奖,省电商学校刘淑芳和宋秀意老师获得二等奖,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老师张琼、殷雨心、省电商学校陈韵辉老师获得三等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