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2019年省供销社“天恒控股”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信息来源: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工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22日,全省供销社系统2019年“天恒控股”杯乒乓球比赛在广州顺利举行。这次比赛有广州、深圳龙岗、肇庆、梅州、汕尾等地市供销社及省社机关、直属单位共14个代表队、105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是: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深圳市龙岗区供销合作联社代表队、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代表队、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代表队、肇庆市供销合作联社代表队、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和汕尾市供销合作联社代表队。

  省供销社副巡视员黄蓝辉同志到场指导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一直以来,省供销社各级工会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的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工会委员会主办、广东新供销天恒控股有限公司承办,他们务实有效的赛务保障工作得到各参赛单位和选手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