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阳西县总工会走访慰问阳西县供销社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来源: 阳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7日,在阳西县府办副主任陈志忠的带领下,阳西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阳西县供销社困难职工,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滋润着困难职工的心田。

  在慰问活动中,阳西县府办副主任陈志忠及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送上温暖慰问金,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及身体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在慰问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阳西县府办副主任陈志忠要求阳西县供销社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确保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活动中,阳西县供销主任关天针、副主任吕国辉、工会主席黄英杰陪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