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团之窗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重走百年路 女性当先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干部的文化生活,广州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及社有企业女同志开展“重走百年路 女性当先锋”主题活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兴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同胞们参观了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纪念馆,体验了“积栈”智能回收箱,参观了迳下村助农综合服务中心,体验了特色农产品展示及供销社“网红”现场售卖。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纪念馆、智能回收箱等,弘扬了革命精神,缅怀了英烈功绩,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热情;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激发了女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供销事业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