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际合作在广东 > 合作社文化

韶关市供销社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 韶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在全市集中力量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韶关市供销社主动作为,积极选派党员干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社再次选派7名党员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到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增援韶关市一线防控力量。

  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迅速行动,全部准时到达岗位,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开展临时检查区(岗)值守、向小区住户和市民派发宣传单、晚上街道巡逻巡查、居民小区出入口体温检测、门店(商铺)务工人员排查登记、小区入户登记摸排、协助派出所对非法聚集人员进行执法等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的党员本色,进一步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韶关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