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际合作在广东 > 合作社文化

信宜市供销社高效开展结对帮扶 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 信宜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了加快改变乡村发展面貌、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信宜市供销社开展结对帮扶东镇街道高城六抱冲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紧紧围绕“拆旧房、搞卫生、治污水、整秩序、圈禽畜、美环境、革陋习、树新风”的基本要求,开展综合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信宜市供销社对人居环境进行强化整治,整洁村民屋前屋后卫生,清除道路乱堆乱放,铲除杂草、治理生活污水、拆除残屋以及规范圈养禽畜等,达到村容村貌有序卫生整洁的效果。截至3月23日,共派出400余人次,清理垃圾约20吨,清理卫生死角15处,清除杂草约5000平方米,拆除危旧房5间,清除淤泥约15吨,整理5处生活污水,设置污水处理设施,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整治过程中,信宜市委常委、副市长蓝晓中前往高城六抱冲村实地督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市供销社结对帮扶高城六抱冲村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市供销社仍要继续统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全力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大提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