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精神 有关批示

叶梅芬到惠州市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 科技工业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10月12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率队到惠州市供销社调研综合改革、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下称基地项目)等情况。惠州市市长刘吉、市委常委刘小军会见调研组一行,惠州市供销社、博罗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叶梅芬一行先后调研了基地项目选址、博罗为民光华专业合作社、惠州供销博罗响水综合服务中心、惠州供销博罗航天综合服务中心等,与市县供销社、基地项目公司有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叶梅芬指出,基地项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进省部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省市县三级供销社要把基地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抓紧谋划实施,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叶梅芬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以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全省供销社系统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发11号和粤发12号文件精神,以及全国总社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做好综合业绩考核和综合改革总结评估工作。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少俊、杨志坚,科技工业处、省供销集团和天润粮油集团主要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