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精神 有关批示

黄蓝辉到江门市供销合作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29-30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蓝辉前往江门市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解中组部委托全国总社举办的“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究班”筹备情况,分别到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开展调研指导综合业绩考核和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等工作。

  黄蓝辉一行先后考察了天禾台山都斛助农服务中心、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新会陈皮产业园、开平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和开平市联光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现场协调落实培训场地和住宿安排、参观点的展板布置、解说审定、解说人员培训、参观路线安排和应急措施等工作。黄蓝辉强调,省社相关处室及江门市供销社要高度重视专题研讨班的有关工作,培训班开班时间日益临近,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加强统筹协调,继续细化完善各项工作,参观路线、展板布置和解说词要能充分体现广东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亮点和特点。

  黄蓝辉在新会主持召开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江门市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看法和建议,以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黄蓝辉强调,江门市供销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省社行动计划,制定体现江门特色的综合改革方案。要多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关键就是建成以产前、产中、产后全程农业社会服务为重点,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主线的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莫劲峰,省社有关处室以及江门市、台山市和新会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