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肇庆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信息来源: 肇庆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2月23日,肇庆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肇庆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参加会议,肇庆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肇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抢抓“双区驱动”、“双核联动”重大机遇,坚持产业强市不动摇,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抢抓“双区驱动”、“双核联动”的重大机遇,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全面提升供销社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以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的成效检验党的建设;要完善规范理事会运作机制,落实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切实激发理事会活力;要创新运行机制,理顺社企关系,密切层级联系,形成社企分开、上下贯通、整体协调的运转机制;要以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六大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建设服务型机关;要探索基层社改革,实行开放办社,吸收社会力量、“两委”干部、龙头企业等加入基层社;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管理,坚持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提升各科室的运行效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深化社企改革,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不断强化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支撑力量。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