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信息来源: 恩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根据恩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恩组通〔2019〕44号)精神,2019年12月,恩平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恩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吴雅静、组员岑坚良到会指导。

  会上,陈明裕代表恩平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整改落实、态度坚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加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陈明裕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贡献。

  恩平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吴雅静作点评讲话,认为恩平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扎实,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指出,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在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上,在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理上抓落实求实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