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江门市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 江门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3日,江门市供销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到会作专题辅导。江门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业党员及职工代表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忠林以《坚定信心 不懈奋斗 努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理解总体目标、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课程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解读精准,对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刻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促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