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江门市供销社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 江门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门市供销社组织党员义工到党建结对共建村三江镇新江村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江门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义工踊跃参加。

  在村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义工们走村入户,深入新江村4户困难党员群众家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贫困户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此外,党员义工们还送上慰问金与过节年货,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这次走访慰问,党员义工们除了给贫困户送去温暖外,还参观了新江村“三清三拆”后的村容村貌,积极为新江村的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下一步,江门市供销社将立足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系在心上,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1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