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清远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来源: 清远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5日,清远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清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邓志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清远市委巡回指导三组副组长莫剑波列会并讲话。

  会上,邓志忠从推进情况及成效、突出亮点、主要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对清远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邓志忠指出,清远市供销社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开展。在主题教育开展中,清远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既触及了思想、严肃了态度、提振了精神,又找准了问题、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举措,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主题教育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和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全市供销社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服务“三农”能力,促进清远市供销合作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邓志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机关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加快建立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抓紧时间制定完善,并加强对制度的规范管理,定期更新清理规章制度,确保规章制度与时俱进,全面推动供销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清远市委巡回指导三组对清远市供销社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莫剑波指出,清远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较好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