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珠海市三灶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营业

发布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 珠海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0日,珠海市三灶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挂牌开业仪式,珠海市供销社副主任谢炳和、四级调研员钟岳雷和三灶镇党委副书记何伟明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助农服务中心位于三灶镇雅墩街46-50号一楼,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服务功能包括冷链物流配送、农副产品购销、加工储存、日用消费品销售和农村互助金融。开业当天,吸引了大量街坊前来采购,商品供不应求,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队,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三灶供销社按照《供销合作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精心谋划,将助农服务中心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领导班子深入三灶、红旗2个镇,对农村、农业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开设服务项目,与三灶、小林的农户进行产销对接,解决部分农民销售困难的实际问题,提升农副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充分利用供销社系统网络优势,组织全国各地的优质农副产品提供给三灶的城乡居民,为三灶、小林的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为农户和涉农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