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江门市供销社加强防疫期间商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05 信息来源: 江门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有效保障春节期间商品市场供应,确保商品不断供、不脱销,江门市供销社发挥职能作用,组织直属企业积极做好商品供应工作。

  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检查

  1月27日,江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林基率班子成员到江门新供销侨润贸易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商品市场供应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有行动;二是要切实保障足量供应,根据广大市民的需求,及时组织商品货源,做到不缺货、不断货;三是要切实严把商品质量关,尤其要做好新鲜农产品安全检测,让市民买得放心;四是要切实执行稳价惠民,发挥供销社的整体优势,保持商品价格稳定,有效维护市场秩序,让市民买得舒心;五是要切实落实防疫措施,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保障工作人员健康和供应商品安全。

  同时,陈林基对江门冷冻厂有限公司就冻品供应工作作部署,强调要积极保障冻品供应渠道畅通,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冻品市场卫生管理和引导员工、客户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二、直属企业采取措施保障供应

  江门新供销侨润贸易有限公司节日期间正常营业,多措并举落实稳价保供:一是建立安全保障机制,要求所有员工佩戴口罩,并在营业时间结束后清洁消毒营业场所,确保经营安全;二是稳定供应链,积极与下属农产品基地对接,加大农产品供应,满足市场需求;三是保持物价平稳,发挥供销社职能作用,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江门冷冻厂有限公司节日不打烊,经营前对全厂区特别是冻品市场进行全面消毒,向全体员工及客户发放防疫通知,实行戴口罩准入措施,保证冻品供应安全稳定。

1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