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封开县供销社保障商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05 信息来源: 封开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31日上午,封开县供销社主任韦石明带队到各基层单位检查封开县供销社系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组一行深入走访了各个基层供销社,检查了各平价超市日用品、农副产品的供应情况以及经营场所卫生防疫工作,韦石明在检查中强调,封开县供销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发挥供销社经营网络优势,保障乡镇尤其是农村群众的生活用品需求,稳住群众的菜篮子,保持商品价格稳定。各基层单位要切实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透气等工作,落实人员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目前封开县供销社系统商品供应和农副产品配送服务运行正常,储存充足,价格稳定。

8990542b122a25c7681165c798c086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