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江门市新会区供销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6 信息来源: 江门市新会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门市新会区供销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上级精神,落实防控工作。通过供销社系统工作群等网络形式,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等文件通知要求,要求全社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注意个人卫生,外出务必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不参加探亲访友、亲朋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同时要求办公室密切关注省、市供销社和区委区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及时向全系统传达。

  二是积极宣传,形成防控合力。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向全社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要求干部职工和倡导广大居民在防控期间不走访、不聚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做到了宣传范围全覆盖。

  三是领导督导,全力保障商品供应。春节期间,新供销贸易有限公司粮油配送中心、农产品社区店和各镇的平价商店保持每天开店营业。连日来,江门市新会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钟荣源率班子成员到粮油配送中心和农产品社区店督导检查商品市场供应工作,详细了解库存、价格、货源等问题,要求新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密切与供应商、蔬菜生产基地的联系,及时组织货源,切实保障供应不断、价格不涨,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和稳定市场价格贡献供销力量。

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