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开平市供销社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的农产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06 信息来源: 开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供销社的服务职能,开平市供销社通过“三保障”全力做好防疫期间的农产品供应。

  一、保障全系统农产品正常产出。根据开平市供销社的工作部署,春节期间,全系统各种植基地正常耕作生产。下属多家合作社通过示范基地和大棚种植,大大提高了瓜菜的产量,并延长了采摘时间,保障了防疫期间的农产品产出,确保开平市“菜篮子”产品源头供应。

  二、保障农产品上市前质量安全监测。塘口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检测中心每天对准备上市的瓜菜进行抽检并留样备案,检验合格,颁发合格证,通过批发市场监管部门检测后上市流通,保证了防疫期间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上的安全。

  三、保障农产品稳定流通供应。一是在农贸市场的4家农产品产销对接连锁店正常开业经营,为周边群众提供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的农副产品。二是通过新供销康捷食品配送有限公司,为在疫情期间正常经营的企业单位提供配送服务,确保农产品的高效流通。三是通过“卡皮生活”农产品电商平台,为群众提供足不出户服务。为避免聚集风险,许多群众都选择居家过年。本地市民可通过“卡皮生活”手机APP平台,进行网上下单,产品将由配送员1小时内配送上门。

图片2.png

 卡皮生活旗舰店的工作人员正忙于为网上下单的群众打包配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