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广州市供销社系统超市春节不打烊全力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12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广州市供销社下属19家小鲜驿站和番禺8家超市配送中心以及天河区供销社龙口西肉菜市场坚持春节不打烊,全力做好农副产品供应工作。尤其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做好保价稳供工作。

  积极协调粮油、蔬菜、肉蛋、消毒商品等物资供应,确保全市供销社社区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1月26日—2月5日11天,全系统销售粮食122吨,食用油35吨,肉类14吨,蔬菜55吨,销售同比增长40%以上。保持价格稳定,1月19—23日5天,全系统12家平价商店参与全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工作,销售价格比市场平均零售价格低5-15%,较好地履行了保价稳供义务。疫情期间,小鲜驿站、石基百越商场每天保持2-3个主要农副产品平价销售,不抬价,不降质,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面对疫情严峻局面,所有门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超市、市场的环境卫生管控,全面启动体温监测,戴口罩上岗,提醒顾客戴口罩进入,切实做好商场清洁消毒、通风透气等工作。肉菜市场严格禁止销售野生动物,加强农副产品质量管控和安全检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