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抗疫情保供应稳物价 珠海市供销社直属企业百分百商业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信息来源: 珠海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珠海市供销社直属企业市百分百商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要求,坚持把市民对生活日用必需品的需求放在首位,全体人员团结奋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商场经营环境安全。百分百商业公司各部门及各货仓分店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在员工管理与防护方面,对湖北籍员工及湖北往返人员进行全面登记管理并如实上报;二是通过多渠道采购口罩、电子体温计及消毒用品等防疫用具,员工上班前检测体温,上岗必须戴口罩,确保人员健康,为正常营业提供有力保障;三是严格落实卖场通风、定时定点消毒等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全、卫生、放心的消费环境。四是各门店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在珠海市公共场所实施佩戴口罩的控制措施要求,在商场入口处设置佩戴口罩的告示并通过广播进行提醒,对入场者进行体温检测,有效保障经营环境安全。

  二、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供稳价。为确保春节期间日用商品充足有序供应,百分百商业公司总店及21家直营分店在春节期间全部正常营业,早在除夕前就已做好粮油、牛奶、消毒液等商品的储备,由于春节假期延期造成门店里的粮油、消毒液等销售一空、严重缺货,公司多渠道备货满足市场供应,在供应商无人送货的情况下,安排仓管加班、配送中心司机主动到供应商处提货,及时给各店送货补货,全力做好商品调配工作,并履行“不涨价,保供应”的承诺,确保市场供应不抬价、不断档、不脱销。春节期间至今,各店粮油、禽蛋奶、消毒液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存货充足,价格稳定,物资供应与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三、党员冲锋在前,积极支援前线所需。百分百商业公司积极投入到为抗疫一线单位运送防疫应急物资工作。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珠海市供销社党组及公司支委号召,迅速成立应急小组,组织党员冲锋在前,全力支援前线所需。有二十几年党龄的超市主管黄骏群作为超市一线员工的带头人,带领应急小组成员承担应急物资的运送任务。从除夕日起至今连续二十多天,超市员工不畏风险、不辞辛劳、风雨无阻,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的精神,快速将食品、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送到市政府、水务局、街道办、医院、公交公司、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交通局等各大单位,共出车88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超市员工周到的服务得到各单位的赞扬,获得了“快速、高效、敬业”的高度评价。百分百商业公司将在疫情期间继续为广大市民日常生活所需的供应保驾护航,始终同全市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