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江门台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办农村电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和《台山市供销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升基层供销社联农带农能力,10月14日-15日,江门台山市供销社联合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办农村电商培训班,参训的学员有各基层供销社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共计60多人。

  培训班的课程有农村电商发展与趋势、直播带货技能实操、农产品拍摄技能和短视频剪辑技能实操、农产品图片优化等,既有行业分析、理念更新,又有实操培训、互动交流,内容丰富实用。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例子讲授了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效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对农村电商的认识,激发大家参与农村电商的热情,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动力和活力。

  接下来,江门台山市供销社将把农村电商更好地融入到镇级助农服务中心建设中,在为农民提供优质生产资料和科学种植技术培训的基础上,通过发展农村电商,进一步做好台山市农产品流通工作,将台山农特产品销售得更远,品牌打得更响,助农增产增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