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打造“网红”新方式 肇庆市鼎湖区供销合作社举办首期电商运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7 信息来源: 鼎湖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今年以来,面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农产品滞销难题,鼎湖区供销合作社主动创新,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探索“线上+线下”双驱动模式,多次开展助农直播活动,助农增收初见实效。为更好地推广新型直播营销方式,提升新一代“网红”农民营销“带货”能力,10月21日,鼎湖区供销合作社举办了首期鼎湖区供销社电商运营培训班,免费为区裹蒸粽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砚洲村干部代表、特色农产品流通企业负责人、区青年商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等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短视频营销、各类平台产品逻辑特点对比、农产品直播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手把手教学,整个培训内容实操性非常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巧,大大提升了自己销售农产品的能力。区青年商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表示“看到网络直播所带来的收效,自己也很想参与到这种销售模式中来,但是一直不懂如何去做,今天区供销社举办的这个免费培训班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以后我们的农户用一台手机就可以为自己的农产品代言”。

  鼎湖区供销合作社下一步将继续积极组织此类电商运营培训班,帮助有需求的农户进一步熟练掌握自媒体平台操作技巧,提升农户电商知识,鼓励广大农户运用手机在田间地头开展电商直播,为鼎湖区农产品走出鼎湖、走出大湾区、走向全国各地提供强大动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