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和平价商店

为农服务办实事 供销田间助秋耕

发布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 潮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切实发挥供销联农带农职能作用,近日,潮州市饶平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沈俊汉带队前往联饶镇深塗村种苗培育基地和樟溪镇上广村蔬菜种植示范推广基地开展田间调研指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处。

  调研组在田间地头围绕秋耕生产需求情况、农资供应和农技指导服务等方面与基地技术人员展开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地和农户入秋以来种植、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结合助农惠农政策现场为农户答疑解惑并指导农民秋季育苗耕作,得到了农户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下一步,潮州市饶平县供销社将继续发挥助农综合平台(中心)联农带农优势,聚集农业产、销力量构建农产品产销对接网络平台,加大产前、产中、产后的“一站式”服务力度,为农民和合作社提供规模化、科技化、现代化的农资农技指导,用心用力为农办实事、解难题,为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作出供销社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