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副产品

四会市供销社党建引领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0 信息来源: 四会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四会市供销社突出为农服务宗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大战役齐头并进。

  一是发挥头雁效应,助力复工复产。连日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雷伟文带头深入基层社、下属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检查防疫工作,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切实解决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截至3月25日,惠众有限公司、新汇丰商场等10多家企业、门店全部开门营业。

  二是党员争当先锋,引导下属企业和农民复工复产。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依托县域助农综合服务平台、镇村助农服务中心等服务载体,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引导下属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引导农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分散下田,不误农时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截至3月25日,桂香专业合作社已种下芋头200亩、秋葵100亩,引导农民种植花生500亩、种植柑桔200亩。

  三是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助力春耕生产。市供销社集团公司支部想方设法筹措资金、不断拓宽进货渠道,积极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充分发挥供销社平稳物价、保障供给的作用。截至3月25日,共组织化肥3000吨、农药100吨、农膜60吨、中小农具6000吨、种子20吨,并陆续配送投放到终端服务网点和农民专业合作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