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江西取消4家企业部分农机产品补贴资格

发布时间:2019-04-26 信息来源: 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0日,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两项通知,对山东绿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涉及的部分产品取消农机购置补贴资格。

  经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研究,在全省范围内取消山东绿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3WZP-600型自走式喷杆喷雾机、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KW804E型轮式拖拉机、江西婺源县江湾农机制造有限公司6CST-60型茶叶滚筒杀青机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

  同时,依据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发布的第一批部级农机推广鉴定结果,对南昌旋耕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6种产品撤销推广鉴定证书。根据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规定,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取消南昌旋耕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8个型号旋耕机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全省各级农机主管部门要严格执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无论是以试用、分期付款,还是以其他任何形式销售的违规产品,一律不得办理补贴,因农机购置补贴资格被取消所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其产销企业自行承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