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全国农机标委会农业机械化分会换届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农业机械化分技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暨五届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会议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农业机械化分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并向委员颁发了聘书,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分会的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以及第四届分会工作总结,审查了《花生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规范》等10项农业行业标准。

  会议强调,农业机械化标准是对农业机械化生产、管理过程中重复发生的事物的规律性认识和总结,是农机化生产的重要技术基础,是农机化水平的重要评价依据,是各级农机化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行政的技术支撑。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技术管理司,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国农机标委会第五届农机化分会委员和委员代表,标准主要起草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