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重庆农资集团:为全市各单位紧急配送2000台消毒喷雾器

发布时间:2020-02-05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消毒喷雾器能使药液形成超精细、均匀的雾滴微粒雾粒,雾粒穿透力强,空气悬浮时间长,消毒彻底不留死角,净化空气质量,杀灭大量病菌,而且节省药物用量,能够使消毒药液发挥最佳防疫效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在重庆市商委、市经信委将重庆市农资集团纳入紧急保供单位后,各区县商委、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大型商场和小区物业等单位纷纷给市农资集团来电,希望能够提供用于防疫的消毒喷雾器。

 

 

 

 

  面对瞬间超千台的需求量,农资集团在库存不足的情况下,立即组织商品、协调配送。但是,如今市场上销售商、零售商手中的库存喷雾器不但价格高,且数量少,远远满足不了需求。

  面对难题,怎么办?

 

 

 

 

  农资集团毫不畏惧,在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的统一指挥和领导下,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全员动员,众志成城,克服春节期间企业放假和交通管制、物流受限等影响,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供工作——

  广泛了解需求

  对市商委、市经信委、区县商委、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大型市场、商超、交通枢纽站、物业公司等单位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到市场缺口达数千台。

  多方寻求货源

  立即进行商品组织,频密对接浙江、江苏、四川及重庆本地的喷雾器生产企业,商定时限、质量、价格、数量,筹集现金并派员前往厂家,迅速锁定货源。

  积极落实物流

  面对春节放假和交通管制,克服防控疫情隔离和多家物流公司不接单难题,咨询物流协会,对接物流企业,最终与邮政物流达成配送协议,满足多地多点的物流配送需求。

  1月28日,接到政府相关部门和其他企事业单位的消毒喷雾器需求;

  1月29日,对接生产企业,解决货源问题,将3台消毒喷雾器送达渝中区市场监管局;

  1月30日,116台16B型手摇式喷雾器运达集团总部,满足了渝中区大坪街道、双福农贸市场、新华传媒、金科物业、同邑物业等单位的需求;

  1月31日,完成对垫江县卫健委、渝北区商委、渝中区商委、南岸区商委、公交枢纽集团、沃尔玛超市等单位的喷雾器配送,目前已向全市各单位提供2023台16B型手摇式喷雾器。

  短短4天,从3台到2023台,从库存不足到完成配送……正因为具备勇挑重担的“扁担精神”,才有了这样的供销速度!

  目前,重庆农资集团的许多员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冒着高疫情高风险,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与服务,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展现供销人的使命与担当!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