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广州市供销社开展“抗疫情、保春耕、送农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市部分从事蔬果种植的农户存在产品销售不畅、资金周转困难及春耕复产急需农资的问题,广州市供销社立即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大力开展“抗疫情、保春耕,送农资”活动。

  为了实实在在助农纾困,广州市供销社决定从理事会资金中拨出专款,采购41吨有机肥、复合肥赠送给急需春耕的蔬果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帮助社员复工复产。3月初开始,广州市供销社领导分别带工作队,先后将化肥送至番禺、南沙、白云、花都、增城、从化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田间地头,惠及农户500多户,纾解了当前的困难,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此次活动是市社践行为农务服务宗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情保春耕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市社积极抗击疫情、保障复产复工、不误农时的担当和作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