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到供销社调研春耕农资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中山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9日,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汤毅清一行到市供销社专题调研供销社保障全市春耕农资市场供应情况。中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谭索实,市供销社业务科和市保康食配公司的有关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谭索实详细介绍了市供销社保障春耕农资市场的供应情况。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供销社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供应的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各类防疫物资供应的同时,切实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的优势,克服配送人员不足、运输途径不畅等各种困难,通过“线上线下”有机配合,有效保障全市春耕农业生产。据统计,至今年2月底,全市供销社系统已有114家农资、粮油等经营门店正常营业,累计销售化肥4300多吨、农药160多吨。目前全市供销社系统存储各类化肥3600多吨,农药290多吨,完全可以保障全市春耕农资需要。

  汤毅清对市供销社切实发挥出春耕农资供应主渠道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强调供销社要发挥三农服务作用,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