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台山市举办推进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信息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5日上午,台山市举办推进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工作会议,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副市长方健康,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各镇(街)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天禾农资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台山市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工作情况,自开展该项工作以来,累计服务面积75万亩,减少农药使用量600吨,病虫防治效果提高10-20%,带动农民增收1.3亿元。谢少谋充分肯定了台山市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工作成效,认为通过统防统治,有效保障台山市农产品安全和改善农田生态环境。他要求,各级部门(单位)加大统防统治推广力度,建立“市-镇(街)-村”联动机制,实行“整村推进”。同时,要加强资金保障,落实扶持政策,进一步扩大统防统治的覆盖面和受益面,促进台山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