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南雄市供销社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保春耕促复产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 南雄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南雄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南雄市供销社联合市场监管、农业、公安等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制售侵权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违法犯罪行为。

  日前,南雄市召开了《农资打假保春耕促复产专项打击联合行动会议》,对该次打假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立即开展联合行动,派出工作人员10余人,对市区内农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和宣传。

  据了解,2020年南雄市农资打假保春耕促复产工作为期三个月,针对热点区域、农村和城乡接合部、互联网领域、现代农业园区、基地和大型养殖企业(场)等领域,对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饲料添加剂、农机等产品,开展农资市场主体清理整顿、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农资产品质量抽检、农资违法案件查处、宣传培训、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药、放心肥,进一步推动南雄市疫情防控期间农业有序复耕复产,严防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

图片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