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产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农业生产资料

新疆兵团供销系统多举措保障春播农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央广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兵团供销系统积极开展送农资下乡、送货上门、测土配方施肥、农技培训等服务,自1月以来,累计调入肥料33.9万吨,农药1100吨,农膜2300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连日来,新疆天润恒泰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北库车来车往。目前,该公司已储备各类农资3万余吨,已将2万余吨农资配送至二师铁门关市各团场及焉耆县等地17个大型销售网点。

  在七师胡杨河市,新疆锦棉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派工作人员赴团场连队,了解种植品种、用肥品种和数量情况,根据种植户需求,联系上游生产厂家协调产品供应,做好应急预案,组织调度货源。

  十二师各相关部门把保障农资供应、服务春播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和支农服务工作。今年,十二师农资公司在原有网点基础上继续增加网点,组织召开春耕春播交流会,为种植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