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州市供销总社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6日下午,市供销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有企业及市恒福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近100人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文前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从八个方面对市供销总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喻自觉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二是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实效;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开展调研,找出问题症结所在,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四是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老系统新活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供销合作社应有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