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解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十九大 > 十九大解读

叶梅芬到省电商学校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11月6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到省电商学校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并参加学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叶梅芬强调,要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的目标,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省社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及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和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