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叶梅芬听取汕尾市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27日上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听取了汕尾市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

  汕尾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林海汇报了汕尾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安排,重点介绍了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建设推进汕尾“海陆丰”农副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及“粤菜师傅”工程培训提出了一些工作设想。

  叶梅芬对汕尾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是全省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一招”,既是我省供销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硬任务,更是供销社推进综合改革、实现新发展的一次历史机遇。汕尾市供销社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按照供销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汕尾当地实际,全力推进助农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助农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助农服务综合平台示范典型,有效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要认真做好“粤菜师傅”工程,通过技能培训,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省社副巡视员黄蓝辉,省社综合业务处、合作指导处、人事教育处、海丰县、陆河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