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省社领导到天润粮油集团经营门店检查疫情防控及调研稳价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2月6日,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直奔基层一线门店,检查直属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部分经营门店落实疫情防控和落实稳价格保供应工作情况。

  此次检查的3家新供销天润粮油直营门店和3家西亚兴安销售终端,均按照要求做好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店内营业员均按要求佩戴防护口罩,在门口张贴需佩戴口罩入店的提示,并对进入营业场所的人员逐一检测体温。各大经营门店的粮油货架均摆满了不同种类和规格的粮油产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与平时基本持平,还有部分品种的大米进行特价促销,直营门店将原价3.18元/斤的合家汇合味鲜米以2.2元/斤的惠民价格作为“爱心米”提供给大众采购。叶梅芬强调,省社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农副产品供应保障,以实际行动履行“不涨价、保供应”的承诺,带头稳定物价。

  据了解,天润粮油集团在春节期间安排东华东、革新路、万涛等直营门店照常营业,其他门店从1月27日(大年初三)起正常经营。1月27日至2月6日16时,共销售大米249.5吨,食用油10.1吨。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