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 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2月12日,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书记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直属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应和直属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全省供销社系统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抗疫情、促生产、保供给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聚焦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实际问题,在防控工作中体现供销社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传递弘扬正能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到细节上。各直属企业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单位实际,加强统筹安排,制定具体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本单位应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全省系统农产品供应、脱贫攻坚等工作。直属学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做好开学前准备的同时,制定开学后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三要扎实推进省社全年各项工作。按照“补短板,强弱项”要求,直属单位要切实按照省社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抓紧谋划推进本单位年度重点项目,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四要积极做好对口支援湖北荆州工作。按照省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及全国供销总社倡议书的要求,加强与荆州市供销社对接,在采购防疫应急物资、调运必需日用生活品等方面,全力提供帮助。

  省社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省社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