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杨志坚到省供销社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信息来源: 科技工业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6日至27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志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天禾农资公司江高仓库、天业冷链集团龙成冷库、天润粮油集团东华东路门店、天成公司总部、新供销商贸公司总部、粤合公司总部实地检查督导省供销社本级社有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杨志坚深入企业一线生产现场,详细检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岗、恢复生产、产品供应、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情况,对供销社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为农主责主业,在保供稳价、春耕备耕等方面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杨志坚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一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决不能因为我们工作措施不力或发生问题而给省委省政府添乱;二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复工复产工作上,要严格按照省社党组的部署,向管理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多措并举、只争朝夕,全力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实现今年的经营目标;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法制”意识,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社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人身安全和社有资产安全。

  科技工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督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