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侯顺利到惠州博罗调研大湾区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科工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一行到惠州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建设进展并听取工作汇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惠州市长刘吉、副市长李俊玲会见或陪同调研。

  侯顺利一行视察了大湾区基地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听取了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工作汇报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侯顺利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湾区基地项目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部省合作重点项目,要集中资源和力量打造成为供销系统的样板工程、服务大湾区的民生工程。全国总社、中国供销集团将继续关注及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推动项目与供销系统战略部署有机衔接,与组织优势、网络优势有效结合,更好地服务三农。加强项目的科学规划和集约利用,充分提高土地利用率。确保招商引资质量,与行业内优秀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不断提升基地运营能力和水平。提升业态水平,结合广东双区建设,打造联农带农示范项目。加强资源整合,提升对上游基地和下游渠道的拓展能力,推动优质农产品买全国、卖全国。加强数字化建设,推动物流、商流、信息流“三流合一”,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项目经营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农产品价值链。

  省社和惠州市、博罗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林少俊、杨志坚、李俊玲、谢远区等参加调研和汇报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