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科工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9日,2021年省供销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工作推进会在台山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工作部署,推进实施2021年省供销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试点工作。

  会上,天禾农资公司、台山市供销合作社、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天禾农资公司四九镇助农服务平台、都斛镇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田及项目门店。

  会议强调,各试点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充分依托供销合作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打造我省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的“样板工程”。各实施主体要加快组织实施,大力推进专业化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融合,有效提升病虫害防治组织化程度和科学化水平,为中小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农业社会化服务。

  省社科技工业处、天禾农资公司、试点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和示范项目实施主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