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8月16日,省供销社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省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成果,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着力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强化严的基调,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还进行了典型案例通报,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社领导、省社机关及驻社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省社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直属各单位中层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