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动态

省供销社与河源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5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0月18日,省供销社与河源市政府在河源举行《打造广东供销粮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志坚,河源市副市长梁均达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河源市市长李勇平见证签约。

  叶梅芬代表省供销社,向河源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长期以来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河源是农业大市,在发展农业产业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有先行先试的基础又有后发先至的潜力,省供销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支持力度,在发展绿色高效农业、推广粮食全产业链服务、公共型冷链粮食仓储加工配送中心建设、农产品产销对接、推进联农扩面工程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加快补齐为农服务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县、镇、村三级联动服务网络,助力河源打造广东供销粮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市,推动粮食生产服务体系不断健全、粮食流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与供销社改革发展互促共进、相得益彰的新路子。

  李勇平指出,省供销社联合河源市共同打造粮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市,着眼省情农情,围绕服务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安全稳定供给这一目标开展战略合作,将为河源乡村全面振兴注入强劲动能。希望双方在农资供应与技术服务、公共型冷链粮食仓储加工配送、农产品产销对接及专业型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构建“供销一张网”,打造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供销粮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把河源打造成广东供销粮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市,助推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

  当天,叶梅芬先后到和平县、广师大河源校区等现场调研,并参加省供销社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供销集团与和平县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河源市政府领导同志、河源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