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省社动态

杨志坚到省供销社直属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部署要求,12月17日-20日上午,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志坚深入天禾公司西洲农资仓库、天润集团河沙粮食仓库、天业公司天禅冷库等,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按照“四不两直”的检查要求,杨志坚等直奔现场,重点检查了一线员工落实岗位责任情况和风险点危险源的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管控措施和清单制度上墙公示落实不坚决的,要求相关单位必须认真整改,坚决落实。

  杨志坚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危期,也是消防事故的多发期,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大意、不松散、不松懈;狠抓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排查,确保社有资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省社科技工业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督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