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省社动态

侯顺利到广东省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4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7日至9日,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带队到我省供销社考察调研。省委常委叶贞琴会见侯顺利一行,并就广东省与全国供销总社开展省部合作、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进行工作会谈。

  叶贞琴对全国供销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广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湾区背靠7000多万人口,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同时冷链物流也是广东的短板。中国供销集团是国内大型涉农流通企业集团,在推进农产品流通方面有经验,也有实力。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推动重点项目在广东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侯顺利简要介绍了中国供销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广东正在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国供销集团愿意积极参与其中。希望双方在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和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等项目加强合作。

  在粤期间,侯顺利一行前往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供销联盟展馆、惠州市博罗县泰美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深圳市金谷园中央厨房、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中国供销集团部分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省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