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报道

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2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在北京日报社新闻采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供销总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大维,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赵靖云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北京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伍义林主持签约仪式。

  李大维同志表示,市供销总社与京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融合、携手共促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双方探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一环;是立足当下、放眼长远,面向新时代、力争新作为的重要谋篇布局。赵靖云同志表示,京报集团将继续为市供销总社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项目合作。

  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张守海与北京日报社副社长安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拓展文创产业园项目、开展文创产业投资及宣传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逐一推进包括市供销总社成立70周年整体宣传项目、股权合作项目、泰和八通地块项目、海淀文化科技基金项目在内的首批11个战略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市供销总社党委副书记马京生以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人、世欣东方文化集团、京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京报长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文件: